政府信息公开

信息标题 和硕县第四幼儿园2024年春季招生简章 文件编号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产生日期 2024-02-19 18:51
发布机构 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有效性 有效
关键字 索取号 73448398X/2024-00104

和硕县第四幼儿园2024年春季招生简章

来源: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19日 点击数:

尊敬的家长:

和硕县第四幼儿园位于和硕县特吾里克镇解放北路40号,全园占地面积13612.5㎡,校舍面积3133.05㎡,校舍占地面积1416.06㎡,室外活动场地3450㎡,绿化面积2970.19㎡。幼儿园的楼体建筑造型是由两个同心圆连接而成,庭院式建筑风格,俯瞰如一个探望星空的望远镜。寓意着师生展望未来,开拓进取,探索大自然奥妙的无限求知精神。我们秉持点燃童梦向光而行的教育理念,培养幼儿顺应天性,在陪伴中成长”“探索未知,在趣味中成长的学习兴趣。我们的教师团队专业、富有爱心,注重培养孩子的个性与创造力,我们励志为国家培养合格接班人,打好教育基础第一站。

和硕县第四幼儿园按州级示范园标准调配了优秀的师资,配备了先进的教学设施设备。为推进和硕学前教育优质发展,提升和硕幼儿园办园品质,我们与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幼儿园李建华名园长工作室搭建了团队,开展了点对点援疆项目,依据当地幼儿需求,班级情况,增加地域特色、人文特色。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打造一支具备领导力、实践力、影响力的专业化幼教团队。

一、招生对象

招收年满3周岁小班幼儿,年满4周岁中班幼儿,年满5周岁大班幼儿。

二、招生名额

本年度计划招收小班2个、中班2个和大班2个。

三、招生时间:

2024220日至2510:00—13:3016:00—19:30

四、招生服务指引

1、报名所需材料:适龄幼儿父母(法定监护人)携带:户口本(户主、父母及幼儿)原件免疫接种证原件。特此说明:后期所需材料根据班主任要求提供。

2、报名地点:

和硕县第四幼儿园(位于:和硕县特吾里克镇解放北路40号,和硕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旁)

3、报名联系人:

孙攀知

肖红霞(大班联系人)

(中班联系人)

(小班联系人)

五、注意事项:

1.请家长按照规定时间前来报名,名额有限。招生优先考虑水墨西街、水墨东街、国源大道、御景华府、复式小区、清水河畔、龙驹一巷、龙驹二巷、龙驹佳苑、福润花苑、鑫鑫财富以及供电局家属院等片区内生源,

2.请各位家长报名时请携带有效证件,确保资料真实;

3.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与幼儿园联系,以便安排。

报名当天,园所会安排教师带领家长们参观幼儿园,为家长展示幼儿园设施设备全貌,会为家长讲解幼儿园保教前景,让家长更充分地了解幼儿园。

在这里和硕县第四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热烈欢迎全县各位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到来!

和硕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2024219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