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信息标题 关于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情况的通报 文件编号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产生日期 2023-07-17 13:42
发布机构 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载体类型 电子
关键字 索取号 73448398X/2023-00954

关于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情况的通报

来源: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17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厅等十二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科类隐形变异培训防范治理工作的意见》的精神,和硕县双减工作专班对群众举报的隐形变异培训行为进行了实地核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针对以上违规行为,做出以下处理:

1、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

2、当场停止其培训行为,并登记所有学生相关补课信息,让代课教师签字确认。

3、督促负责人立刻通知参与培训的学生家长,并且组织学生有序放学。

4、配合做好双减政策宣传工作,并签订承诺书。

    和硕县教科局将会同相关部门继续跟进监督,常态化开展明察暗访活动,严厉打击学科类培训转入地下或以家政服务”“众筹私教等名义进行一对一一对多等隐形变异培训,持续巩固双减工作成果。

希望社会各界群众积极参与监督,主动进行检举,共同营造良好教育环境。

监督举报电话:0996-5624161(和硕县教科局)

              0996-5622390(和硕县文旅局)

和硕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2023717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