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信息标题 医讯:巴州人民医院长期派驻专家到和硕县人民医院坐诊 文件编号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产生日期 2023-11-25 10:54
发布机构 县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有效性 有效
关键字 索取号 73448398X/2023-01509

医讯:巴州人民医院长期派驻专家到和硕县人民医院坐诊

来源:县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5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和硕县人民医院诊疗服务能力,让各族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上级医院专家的诊疗服务,自2023年4月17日起,特邀请巴州人民医院专家于每周二、三、四来我县坐诊。每周二、三、四上午开设巴州人民医院专科门诊,下午进行教学查房、手术指导、带教培训。

2023年1128——2023年1130日巴州人民医院专科门诊安排如下:

坐诊时间

坐诊科室

出诊专家

预约咨询电话

11月28日(周二)

康复科

胡志勇

13899009819

11月29日(周三)

心血管内科

木尼热·吐逊

5611205

1130日(周四)

妇科

冯媛媛

5624468

温馨提示:各族患者前来就诊时,请携带既往有关病历资料和检查报告,以便专家详细诊疗。

地点:和硕县人民医院门诊楼一楼 咨询电话:5621809(医务科)

巴州人民医院坐诊专家简介

   

胡志勇

胡志勇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主治医师。新疆康复医学会会员、中国睡眠研究会会员。《中医治未病睡眠监测及综合干预探索与实践》编委。自2010年毕业于新疆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同年工作于新疆巴州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2016年至2017年前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睡眠医学中心进修学习。2023年前往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康复医学科进修学习。擅长神经系统疾病康复评定、治疗与运动损伤疾病康复评定、治疗,脊髓损伤康复治疗;擅长睡眠医学疾病的诊断、治疗,擅长睡眠图的分析

1128日坐诊)

       

木尼热·吐逊

木尼热·吐逊,女,维吾尔族,心血管内科医师,毕业于新疆医科大学,现于巴音郭楞

蒙古自治州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二病区就职,从事心血管内科的诊治、科研、教学工作,擅长心血管内科急、危重症,冠心病,心律失常的救治;曾在英国医学杂志(BMJ open)发表一篇SCI,影响因子2.5,国内期刊发表一篇综述;

1129日坐诊)

            

       

                     

冯媛媛

2012.09.01参加工作

2017.09——2020.06上海长海医院学习

上海长海医院研究生课程班学习,主要学习普通外科方向:胃肠道肿瘤、腹股沟疝、胆道结石等,2023年参加自治区甲状腺、乳腺高级研修班学习5天,学习甲状腺、乳腺疾病规范化诊疗

1130日坐诊)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