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和硕

【双拥共建】和硕县特吾里克镇龙驹社区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9 来源:和硕零距离 [打印]

(通讯员 马白梅)“原来退役军人还可以享受这么多的优惠政策,可以享受补贴还可以享受创业贷款政策,以后我们创业就业都不用愁了。”近日,和硕县特吾里克镇龙驹社区退役军人朱建军在学习了解到退役军人各项优惠政策后兴奋地说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进一步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积极发挥政策支撑保障作用,近日,和硕县特吾里克镇龙驹社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站组织开展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共计25名退役军人及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龙驹社区通过板凳会议讲座和室外宣传等形式向辖区退役军人及家属详细讲解就业、创业方面的优惠政策,让退役军人及家庭能更多了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在创业中享有的税收、贷款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帮助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尽快找到适合的工作岗位,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自身价值。此次活动发放政策宣传材料50余份,现场答疑30余人次。

下一步,特吾里克镇龙驹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就业岗位信息推介等服务保障工作,帮助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怀落到实处,确保辖区退役军人的权益得到保障。

关联稿件: